圣三一幼儿园及学院建于1987年,经过基督教教师及学校协会和佛罗里达基督教学校联盟(FLOCS)认可。学校期望提供卓越的教育,改变世界。圣三一学院努力提供基于神的旨意的教育,从而教育年轻人,帮助他们为改变世界做足准备。学校课程结合圣经,为学前教育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完善的、全面的基础教育。基督教教师经过资格认证,教学内容生动,在课堂内外都以身作则。学校尽量采用基督教为中心的教材。学生既能接受传统的教室指导,还能在独立教室接受指导。除了基础课程,学生还有机会接受体育、音乐、艺术、计算机、图书馆和外语教育。每个年级都有日常圣经课程。

概况

基本信息
建校年份
学校官网
学校地址
4910 SW 205th Ave, Fort Lauderdale, FL 33332
所在州
佛罗里达州
电话
954-321-2295
邮箱
校园面积
班级大小
校友基金
宗教关系
基督教
走读:K-10 类型:混校 位置:城郊 ESL:没有
学费:N/A 人数:30 师生比: 1:4 国际生:N/A
寄宿比例:N/A 高学历教师:N/A

申请信息

电话
954-321-2295

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