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马斯莫尔中学是一所天主教系的综合教育的同时拥有寄宿/走读的学校,学校本着精神教育、学术指导、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教育,培育优秀的人才。项目是为了年轻人们可以更好的成为领导人和服务于现代社会准备的。学校的教育传统包括:优秀的学术奖励、32年的悠久学者历史。每年有超过80%的毕业生获得大学/学院的奖学金。
学校坐落于一个安全、宁静的环境中,可以为就读家庭提供可支付的学费价格。学校共有240人(175名当地学生65名国际学生)在一个多元的氛围中为未来的成长做着准备。这是一个个人可以成长,年轻人可以学习,学生可以发展的地方。
学校有两栋分开的男女宿舍,同时配有电脑室,活动室,厨房,教堂等。周末的活动也可以为住宿学生提供良好的氛围。每年还有滑雪旅行,费用包括在年费中,学生也有非常多的机会参与各项活动。学校是一个托福考试中心,也配有wifi等设施。学校欢迎你来学校找寻自我。来成为这个学校的一员吧,这里的学习可以使你受益终生!

概况

基本信息
建校年份
1908年
学校官网
http://www.tmp-m.org
学校地址
1701 Hall, Hays, KS 67601
所在州
堪萨斯州
电话
785-625-6577
邮箱
rotha@tmp-m.org
校园面积
88英亩
班级大小
10-12
校友基金
宗教关系
天主教
寄宿:7-12 类型:混校 位置:乡村 ESL:没有
学费:$28,000 人数: 384 师生比: 1:12 国际生: N/A
AP数:4 寄宿比例: 30% 高学历教师: 66% SAT:N/A

申请信息

申请截止日期
01月15日
送分代码
TOEFL:B432
电话
785-625-6577
Email:
rotha@tmp-m.org
面试方式
Skype
其他接受的成绩
iTEP SLATE, TOEFL Junior, SLEP

学术

AP课程
总数 4
Biology
生物学
Calculus AB
微积分AB
Calculus BC
微积分BC
Physics B
物理学B
课外组织
总数 4
Astronomy Club Cherrleading Powerlifting
Science Olympiad
体育活动
总数 10
Baseball
棒球
Basketball
篮球
Cross Country
耐力跑
Football
橄榄球
Golf
高尔夫球
Soccer
足球
Softball
垒球
Track and Field
田径
Volleyball
排球
Wrestling
摔跤